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城市场馆

世界杯举办城市简介--布隆方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5月22日02:23

    搜狐体育讯 城市:布隆方丹

  省份:自由州

  人口:85万

  海拔:1400米

  地理位置:南非中部的自由州高原

  气候: 热带草原气候气候。世界杯期间气温通常在17°C到-2°C

  经济:旅游、金融业

  世界杯体育场:自由州体育场

  足球俱乐部:布隆方丹凯尔特人、自由者星(超级),卡拉拉踢球者(甲级)

  布隆方丹是南非的司法首都,奥兰治自由邦首府。位于中部高原,为全国的地理中心,四周有小丘环绕,夏热,冬寒有霜。它最初为一堡垒,1846年正式建城。现为重要交通枢纽。布隆方丹一词,原意为“花之根源”。市内丘陵起伏,风景秀丽。

    布隆方丹是南非最高司法机关所在地,主要建筑物有:市政厅、上诉法院、国家纪念馆、体育场和大教堂等。国家博物馆内有著名的恐龙化石。建于1848年的古堡是市内最古建筑。1849年所建的旧省议会,只有一个房间,现在是全国性的纪念建筑物。国家纪念碑是为纪念在第二次南非战争中死去的妇女和儿童而建,碑下为南非历史著名人物埋葬地。市内有奥兰治自由邦大学,建于1855年。

    市内多花园,有占地120公顷的国王公园。这里天气晴朗,为观测天文提供优越条件,美国密执安大学在城郊的纳瓦尔山上建有拉蒙特—胡塞天文台;哈佛大学也曾在城东24公里的马泽尔斯普特建有波伊登观测站。附近的富兰克林野生动物保护地,是南非的旅游胜地之一。

  体育是当地人最大的爱好之一,这里的大学和学院中曾走出过很多国际级运动员,像2004年奥运金牌得主尼斯林就出生在布隆方丹,这里诞生的另一个名人则是《魔戒》的作者托尔金。

  不可不去的5个景点:

  1、国家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是南非最出名的收藏化石、考古文物的博物馆。

  2、女王军事博物馆

  建于1848年的古堡,起初是自由州炮兵部队的驻地。

  3、国家纪念碑和战争博物馆

  为纪念在1899-1904年布尔战争中死难的妇女和儿童所建。

  4、泪眼之堤

    在这里可以了解带布尔战争的历史,战争中妇女和儿童集中营就位于此。

  5、洛根湖滨水区

    在一个古老的监狱基础上改建,距离自由州体育馆不过2公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