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失意人:友妻门主角放纵 坏小子迎娶娇妻

布里奇
1/11

布里奇

2010年05月21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他们,因为不同的原因,遭遇了相同的杯具,那就是无缘南非世界杯。这个夏天,他们只是世界杯的旁观者。没了世界杯,生活还得继续,没了世界杯,他们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布里奇:美国度假放纵一番

  因为“友妻门”事件,曼城左后卫布里奇成为全世界同情的角色。原本他是可以去南非踢世界杯的,但因为不愿与特里在一支球队里效力,他选择了退出英格兰队,尽管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苦口婆心地劝他,但布里奇依旧选择不去南非。布里奇并不希望别人同情,于是他开始故意放纵自己,他大肆出入夜店、酒吧,去美国找湖人球星奥多姆的大姨子,但这一切,都抹平不了布里奇内心的伤痛。据英国媒体报道,布里奇已经安排好了世界杯期间的行程,他会长时间待在美国,他准备更加疯狂地放纵一番。女人疯起来很可怕,男人疯起来更可怕。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