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世界杯时妓女扎堆 南非总统请求英国援助安全套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5月21日18:12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杯期间预计有4万名妓女拥入南非,这让南非卫生部门如临大敌。

  南非总统雅各布·祖玛最近会见英国女王时,甚至向英国政府请求支援安全套,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意外。对此,英国政府慷慨回应,决定向南非提供4200万只安全套。

  据估计,世界杯期间将有50万游客进入南非,南非中央药品管理局称这是潜在的“艾滋病定时炸弹”。

  南非是世界上艾滋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大约有570万艾滋病患者。每年全世界捐助南非4.5亿只安全套,但仍然供不应求。现在,大约4万妓女涌入这样的高危之地,危险指数必然更高。

  目前,国际社会已开始密切关注这一动向。钟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