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塞尔维亚队公布24人名单 切尔西双星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21日20:5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1日,塞尔维亚队主帅安蒂奇公布了球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24人名单,相比于之前的30人名单,一共有六名球员被剔除,这其中包括两名在切尔西效力的球员拉伊科维奇和马蒂奇。

  除了拉伊科维奇和马蒂奇之外,其余四人分别是苏莱马尼(阿贾克斯)、武科维奇(埃因霍温)、托米奇(贝尔格莱德游击)和莱基奇(贝尔格莱德红星)。

  目前塞尔维亚的24人中,只有3名球员来自本土联赛,而目前门将有4人,所以可以确定的是安蒂奇最后上报23人名单时,将减去一名门将,塞尔维亚将在6月1日截止日前才会公布23人名单。世界杯开始之前,塞尔维亚将分别与新西兰、波兰和喀麦隆进行三场热身赛。

  塞尔维亚24人名单:

  门将:V-斯托伊科维奇(维冈)、布尔基奇(伏伊伏丁那)、伊塞伊洛维奇(古拉瑞奇)、德约利奇(雷利亚)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鲁卡维纳(慕尼黑1860)、维迪奇(曼联)、苏伯蒂奇(多特蒙德)、卢科维奇(乌迪内斯)、奥布拉多维奇(萨拉戈萨)、科拉罗夫(拉齐奥)

  中场: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米利亚什(狼)、克拉西奇(莫斯科中央陆军)、约万诺维奇(标准列日)、宁科维奇(基辅迪纳摩)、库兹马诺维奇(斯图加特)、托西奇(科隆)、卡查尔(柏林赫塔)、佩特罗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前锋:日基奇(瓦伦西亚)、潘特利奇(阿贾克斯)、拉佐维奇(泽尼特)、姆尔德贾(伏伊伏丁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