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回望 肮脏和暴力将智利世界杯钉上耻辱柱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8:31

  世界杯在时隔12年之后再次回到了南美洲。也许1958年巴西队的轻易夺冠让人看不到正常途径化解对手进攻的希望,肮脏的杀伤战术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主调。

  本届世界杯决赛圈共有34名球员受伤,平均每场比赛都要抬下一名球员。贝利理所当然是被重点“照顾”的对象,他在首场比赛就被对手踢伤,第二场踢到一半就因肌肉拉伤退出了本届世界杯。

  最臭名昭著的比赛是“圣地亚哥之战”。在小组赛智利队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人仰马翻,阴招百出,一部分球迷也参与了其中的骚乱,比赛还导致球员鼻梁骨被打断、脚被踢断。

  即便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巴西队仍然笑到了最后——3比1战胜捷克斯洛伐克队,成为继意大利队后第二支卫冕成功的球队,也是继乌拉圭、意大利队之后第三支两夺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加林查还夺得了金靴和金球两项个人大奖,将这届世界杯牢牢打上了加林查的烙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