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定世界杯23人名单 黑马加尔塞成最大冷门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8:2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马拉多纳提前确定了阿根廷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23人名单,其中包括梅西、伊瓜因等6名前锋。

  马拉多纳上周公布了阿根廷队的30人大名单,这次裁减了7人。国际足联要求各参赛队主教练在6月1日前确定23人的世界杯参赛名单。

  意外

  黑马加尔塞留队

  在马拉多纳确定的23人参赛名单中,包括3名门将、7名后卫、7名中场和6名前锋。落选的中场大将里克尔梅、后防老将萨内蒂原本就不在30人的大名单之中。

  阿根廷队阵容中最大的冷门球员,是后卫加尔塞。他效力阿根廷国内联赛,只在马拉多纳手下踢过一场比赛,那场比赛阿根廷队4比0大胜海地队,并让加尔塞赢得马拉多纳的信任。加尔塞在2006年因为服用禁药曾被禁赛6个月。要知道,加尔塞可是将阿根廷的另一后防大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挤在了世界杯大门之外。

  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拉维齐成为最后落选的唯一一名锋线球员。另外,我们将不会再看到后卫科洛奇尼、因萨乌拉尔德和中场球员布兰科、索萨、梅西耶和达托洛的身影。

  阵容

  6名前锋攻击力惊人

  阿根廷队中锋线实力最为强悍,原先30人的大名单中包括7名前锋,最终只有效力那不勒斯队的拉维齐遭裁减。如今马拉多纳在锋线上可以有多种选择,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可以搭档伊瓜因、特维斯或者米利托。

  阿根廷队的主力门将为效力荷兰阿克马尔队的罗梅罗,4名主力中场是马斯切拉诺、贝隆、迪玛利亚和古铁雷斯,4名首发后卫估计为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和罗德里格斯。

  阿根廷队下周一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战加拿大队,这是他们在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阿根廷队将于本月28日飞赴南非,并于6月12日在世界杯赛中首战尼日利亚队。阿根廷队自1990年以来便一直未能打入世界杯赛四强。

  阿根廷队的23人参赛名单是马拉多纳通过阿根廷足协公布的,不过他计划在本周末召开新闻发布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