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广州深圳球迷下周免费获赠<世界杯贴纸收藏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7:11

    搜狐体育讯 中漫网讯 由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2010世界杯官方球星贴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全面上市。下周二(5月25日),中雅图联手《足球周刊》在广州、深圳两地举办免费赠刊活动。凡在广州和深圳购买第423期《足球周刊》的读者,都将获赠帕尼尼《2010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

  5月25日,在广州、深圳购买第423期《足球周刊》的读者将获赠《2010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

  本周二,第422期《足球周刊》刊载资深球迷刘慕坦畅谈世界杯球星贴40年环球之旅的文章《全世界一起贴》,在球迷读者中激起层层热浪,不断有球迷致电中雅图咨询,希望了解球星贴收藏的详细情况。《足球周刊》与中雅图在全国启动《2010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赠刊活动,将使更多的球迷有机会走近球星贴文化、分享世界杯球星贴集藏的快乐。

  据悉,接下来中雅图公司还将与《足球周刊》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举行系列活动,并酝酿陆续在其他城市推出随刊附赠的帕尼尼贴纸收藏册。敬请关注《足球周刊》、中漫网、搜狐体育的相关通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