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手机答题,赢世界杯球星贴”活动全国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7:09

    搜狐体育讯 中漫网讯 即日起,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杂志《足球周刊》联手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手机答题,赢取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纸”活动!

  读者可通过手机短信参与《足球周刊》“测试”栏目的足球知识问答,近期短信答题的幸运奖,为中雅图公司中国独家代理的意大利帕尼尼2010世界杯官方贴纸。这是国际足联授权,来自意大利原封包装的世界杯纪念贴纸。目前帕尼尼世界杯贴纸及贴纸收藏册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必将掀起一股球星贴纸收集热潮。杂志每期会从短信答题的参与者当中抽取3位,各获得10包市场价为5元/包的帕尼尼贴纸。


  参与《足球周刊》短信答题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

  本期(第422期)《足球周刊》“测试”栏目刊登在杂志第17页。每期答题的截止时间为当周日的20:00。


  另悉,5月25日中雅图公司将与《足球周刊》联手在广州、深圳两地举行免费赠送活动。凡在广州和深圳购买第423期《足球周刊》的读者,都将获赠一本帕尼尼《2010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接下来中雅图还将《足球周刊》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并酝酿陆续在其他城市推出随刊附赠的帕尼尼贴纸收藏册。敬请关注《足球周刊》、中漫网、搜狐体育的相关通知。

  5月25日,在广州、深圳购买第423期《足球周刊》的读者将获赠《2010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