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碾记者小腿却大骂 强势马拉多纳俨然阿根廷公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6:40

  碾过记者的腿

  “球王”竟然坐在车内大骂伤者混蛋

  刚刚公布了阿根廷队出征南非的23人名单,马拉多纳就闯了大祸!昨天,老马开着他的蓝色迷你车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群记者团团围住他的坐驾,想要采访他,结果老马将一名电视台的摄像师撞倒,车子碾过了这名记者的左腿……

  令人瞠目结舌的车祸被现场的电视台记者拍了下来——记者们围上来,老马的车将一名摄像师撞倒在地,摄像师的左小腿硬生生地被车轮碾过!所有记者都惊呆了,但他们还是将话筒送到老马嘴边,49岁的老马非但没有慌张,反而火冒三丈,他稳如泰山地坐在驾驶室里,下巴上的白胡子非常醒目。

  紧接着,老马的一番话震惊了世界,他对着那位痛苦万分的摄像师高叫道:“你这个卑鄙的家伙(意译,实际上是类似混蛋的脏话)!小子,你怎么能把腿放在我可能碾过去的地方呢?你不知道我在开车啊!”

  公布世界杯名单的新闻发布会是在阿根廷队的埃塞萨基地举行的,基地救护车闻讯立刻出动,将这位可怜的记者放在担架上,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如果说撞人还能用“意外”来搪塞,那么老马对伤者的辱骂实在是不可理喻,这让老马和阿根廷媒体的关系更加剑拔弩张。

  去年10月16日,阿根廷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世界杯出线,老马居然在赛后痛骂记者:“你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的记者!你们肯定还会继续羞辱我,随你们去吧!”那一次,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将老马称为“疯子”和“定时炸弹”,国际足联还因此对老马处以为期2个月的禁赛,并罚了他将近25000美元,老马在今年1月15日解禁。

  老马如此粗暴地对待记者早有先例。1994年2月,老马就曾用气枪射击在他家门口蹲点的记者,最后被判入狱2年10个月,因为是缓刑,才逃过了牢狱之灾。 张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