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车碾记者腿大肆爆粗口 回顾马拉多纳的斑斑劣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6:34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又惹是生非。他昨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根廷队训练基地外,开车从一名电视摄像师的小腿上碾了过去,并辱骂那名摄像师。不过马拉多纳今晨为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

  马拉多纳昨天通过阿根廷足协确认了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阿根廷队23名球员,阿根廷媒体获悉消息后纷纷赶到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阿根廷队训练基地外,等候马拉多纳,希望马拉多纳对这份名单发表评论。

  大约100名文字、摄影记者和电视摄像师守候在基地大门外,当马拉多纳驾驶一辆迷你车来到基地时,记者们蜂拥而上,混乱中一名电视摄像师不慎摔倒在地,或许马拉多纳并不知道有人摔倒,继续开车,不料他的车从这名摄影师的小腿上碾压了过去。得知自己的车压了人之后,马拉多纳非但没有道歉,反而大爆粗口,随后开车扬长而去。

  现场其他记者立即拨打救护电话,急救车赶到后将被碾压的摄像师送往医院救治。据悉,他的伤情并不严重,没有骨折。

  事发之后,阿根廷警方也来到现场,一名检察官进入了训练基地,马拉多纳做了笔录。

  马拉多纳今晨为自己昨天的行为表示道歉,“我昨天是驾车开在马路上,对发生的一切表示歉意,希望那名摄像师没有大碍。”

  由于世界杯赛日益临近,马拉多么遭受的压力与日俱增。由于前些日子在家中被自家的宠物犬咬伤面部,接受缝针治疗,马拉多纳最近也不能剃须,所以看上去面貌不雅。

  阿根廷队定于下周一与加拿大队进行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马拉多纳将在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阿根廷队大军将于28日飞赴南非比勒陀利亚,备战世界杯赛。 本报记者 黄永顺

  马拉多纳劣迹斑斑

  ■1994年2月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家门口用气枪枪击在他家门口纠缠不走的记者,最后被判入狱2年10个月,不过是缓刑。

  ■1994年6月 在美国世界杯赛中被查出服用毒品,随后被逐出世界杯赛场,并遭禁赛处罚。

  ■2009年10月 在率领阿根廷队战胜乌拉圭队取得南非世界杯参赛权后,面对电视镜头辱骂记者,之后被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和罚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