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新民晚报:德西足球南辕北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6:29

  西班牙足球与德国足球,在世界足球版图上,截然不同。前者华丽绚烂,后者简单实用;前者如轻型机枪,后者如重型坦克。

  很难说,到底哪一派更威猛无敌,哪一派又更适合中国足球。不过选择了一个,恐怕要排斥另一个。但中国足协居然想要完成这样一个难题:把两者糅合在一起。

  你看,嘴上喊着学巴萨、学西班牙,却始终没有实际动作。传说中要千万高薪聘请的拉丁派国足技术顾问,到现在还没见到影子。相反,却频频与德国足球之间友好“合作交流”,这唱的是哪一出戏?

  靠技术吃饭似乎高人一等,但靠身体打拼也不丢人,认准了一个方向,就该坚决走下去。如果行动与口号南辕北辙,才是最糟的。 关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