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队确定23人名单 以2008欧锦赛冠军为班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6:21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昨天确定了西班牙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23名球员名单,他们以2008年欧锦赛冠军为班底,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独占7人,包括从未代表西班牙队上过场的门将巴尔德斯和前锋佩德罗。

  博斯克上周曾公布了西班牙队参加世界杯赛的30人大名单,昨天裁减了7人,达到了国际足联规定的23人要求。

  西班牙队的23名球员中包括3名门将、7名后卫、7名中场和6名前锋,前锋人数与马拉多纳之前公布的阿根廷队23人名单一致。巴尔德斯虽然连续两年帮助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并连续两年成为西甲失球最少的门将,不过因为西班牙有皇马的头号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利物浦的二号门将雷纳,巴尔德斯从未为西班牙队把守过大门,他这次也只是作为西班牙队第三号门将随队出征。佩德罗去年成为巴萨历史上首位在所参加的全部6项比赛中全部进球的队员,他今年也常常在关键时刻为巴萨建功。

  西班牙队两名受伤队员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也榜上有名。博斯克表示,两人恢复情况很好,应该可以在西班牙队6月16日世界杯首战瑞士队之前伤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