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公布南非世界杯大名单 马拉多纳再惹事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5:50

  昨晚,西班牙队正式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韦洛亚(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马切纳(瓦伦西亚)、阿尔比奥尔(皇家马德里)、普约尔(巴塞罗那)、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哈维·阿隆索(皇家马德里)、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

  前锋:纳瓦斯(塞维利亚)、席尔瓦(巴伦西亚)、马塔(巴伦西亚)、佩德罗(巴塞罗那)、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亚(巴伦西亚)、略伦特(毕尔巴鄂)。

  马拉多纳再惹事端

  昨日,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队的23人大名单,但就在老马前往新闻发布会的途中,他开车从一位记者腿上碾了过去。然而,老马不仅没有道歉,而且辱骂了对方,这一事件也让老马再次受到了舆论的谴责。

  卡拉格看淡国脚身份

  由于英格兰队后卫闹“人荒”,卡拉格才被卡佩罗千方百计劝了回来,但这位利物浦队中卫表示,他的国脚生涯只是暂时的,世界杯赛结束后,他将正式退出英格兰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