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23人名单出炉 马大帅眼光让人大跌眼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15:39

  昨日,阿根廷队23人名单出炉,“马大帅”的眼光让人大跌眼镜。包括“老黑马”阿里埃尔·加尔塞在内23人最终入围,其中15名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

  30岁的加尔塞此前的国家队参赛经验仅仅是2003年与洪都拉斯和美国队的两场热身赛,以及近期与海地的一场友谊赛。在阿根廷媒体看来,加尔塞的实力完全无法与落选的老队长萨内蒂相提并论。但马拉多纳表示,他无需为名单做出解释。

  与一周前公布的30人名单相比,落选的7人分别为拉维奇、科洛奇尼、达托洛、梅切尔、索萨、布兰科和因萨乌拉德。 李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