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未开赛吊足胃口 学生别贪看学习重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15: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看到沙滩、峡谷、瀑布和薰衣草一般动人的紫色花木,学生们都不由自主地“哇”了起来。而大象、犀牛、狮子、河马等野生动物,又让孩子们雀跃不已:“真想世界杯的时候能去看看啊!”跟央视解说员同名的甄诚不禁嘀咕着。

  除了美丽的风景,世界杯足球本身也让甄诚兴奋:“我喜欢梅西,不过想看世界杯,估计要先把作业都做好吧,要不爸爸妈妈肯定不会同意。不过就算能看电视了,估计看不了现场直播,第二天要上学呢。”

  跟甄诚一样,胖墩墩的周航也说:“学习最重要啦,只能在家里看看电视。不过到时候格兰老师还会来上课,说不定他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由于写对了西班牙的英文名字,周航得到了格兰一块巧克力的奖励:“我支持西班牙,他们能拿冠军!”周航憨憨地笑着说。

  见习记者曹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