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贾志刚:爱哭的球王比女人更难捉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43

  捧起世界杯的时候,马拉多纳看上去很伟大;然而其他时候,他看上去更像个小丑。姑且,他就算是个伟大的小丑。

  老马最新的故事是开车从一名摄影记者的腿上碾过去,然后破口大骂记者的腿不应该放在他的车轮下。

  伟大的逻辑,往往出于伟大的人之口,老马的逻辑就是这样。按照他的逻辑,所有驾车撞人者都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你为什么站在哪里?”

  在撞倒那名倒霉的记者并从他腿上碾过去的时候,老马一定在想:“假摔,绝对的假摔!”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开车过去,就像在球场上从对手身上跳过去,可是他忘了,车暂时是不会跳的,会跳的车还在上海世博会的未来概念里。

  当然,老马还会有些沮丧,他一定想起世界杯上连过英格兰队六名球员的场景,可是如今他却不能开车从这个愚蠢的记者身边过去,而只能碾他。

  不管怎样,事情已经发生。从老马的态度来看,受害记者完全有可能控告他故意伤人,于是老马很可能要再一次走上法庭。

  可以设想一下老马在法庭上如何为自己辩解吗?他或许会引用英国著名登山家乔治·马洛里那句著名的“因为山在那里”,他可以说“因为腿在那里”。

  倒霉的腿!说这话的时候,老马一定想起世界杯上自己的腿被韩国人和喀麦隆人铲成火腿的惨痛经历。于是,他回想起自己伟大的世界杯之旅,然后会哭,然后说“为什么我总是泪流满面,因为我深爱着那片土地”。

  伟大的老马,人们永远也不会理解他的,因为一个爱哭的男人比一个爱哭的女人更加难以捉摸。

  老马,说他什么好呢?·贾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