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23人名单出炉 新人为主15人首次打世界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5月21日14:03

  据新华社消息 继上周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0 名球员大名单后,马拉多纳昨日又公布了阿根廷队23 名球员名单,其中三分之二的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当天公布的这份名单再次出现“惊奇”: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科隆队的后卫加尔斯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而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后卫科洛奇尼则最终未能获得进军南非世界杯的资格。此外,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队的年轻前锋拉韦西也遗憾落选。

  在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名阿根廷球员中,有15 名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6名球员参加过2006 年的德国世界杯,只有中场球员贝隆和后卫萨穆埃尔曾经参加过两届以上的世界杯。

  以下是阿根廷队23人名单:守门员:塞尔希奥·罗梅罗、马里亚诺·安杜哈尔、迭戈·波索;后卫:尼古拉斯·奥塔门蒂、马丁·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尼古拉斯·布尔迭索、罗德里格斯、阿列尔·加尔斯;中场:霍纳斯·古铁雷斯、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胡安·贝隆、安赫尔·迪玛利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哈维尔·帕斯托尔、马里奥·博拉蒂;前锋:梅西、伊瓜因、帕勒莫、阿圭罗、迭戈·米利托、特维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