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丹麦世界杯预选赛中一路高歌 两届后再次战盛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3:40

  主教练:奥尔森

  核心球员:本特纳

  在连续缺席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后,丹麦队终于又有机会在国际大赛上展现实力了。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们以出色的战绩一路晋级。

  在历史上,丹麦队曾3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全部从小组出线,其中2次打进了16强,另一次打进了8强。此次丹麦人一定希望能延续这个势头,甚至走得更远。

  北欧人身材高大,身板结实,所以踢出的足球也是凶悍、刚毅。丹麦队是其优秀的代表。近几年来,丹麦队在自己的刚性足球中注入了一些柔和的因子,这也使得丹麦足球多了一些童话的美丽。

  在丹麦队里,不乏效力欧洲大俱乐部的明星球员。阿森纳的本特纳、利物浦的阿格尔、尤文图斯的鲍尔森、阿贾克斯的罗梅达尔等人都很有实力,而国家队队长托马森目前是费耶诺德的锋线王牌,曾在AC米兰和比利亚雷亚尔有过出色发挥。

  谈到这次世界杯,丹麦队主帅奥尔森说:“世界杯总是很特别的,对于我和所有球员来说,在世界杯赛场上竞技是至高无上的,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最大的荣誉。”

  世界杯最好成绩:8强

  预测走势:小组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