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公布世界杯最终名单 加尔斯入选令人称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2:5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9日电 阿根廷国足主教练马拉多纳19日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队23名球员名单,其中15人是首次参加世界杯。

  马拉多纳上周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0名球员大名单,将扎内蒂等众多大牌球星排除在名单之外,令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当天公布的23名球员名单再次出现“惊奇”:效力于阿根廷科隆队的后卫加尔斯被选中,而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后卫科洛奇尼则被弃用。此外,效力于那不勒斯队的年轻前锋拉韦西也遗憾落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