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公布23人名单 马拉多纳点兵认准老黑马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12:31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0日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队23名球员名单,其中三分之二的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

  马拉多纳上周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0名球员大名单,将扎内蒂等众多大牌球星排除在名单之外,令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当天公布的23名球员名单再次出现“惊奇”: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科隆队的后卫加尔斯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而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后卫科洛奇尼则最终未能获得进军南非世界杯的资格。此外,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队的年轻前锋拉韦西也遗憾落选。

  根据阿足协的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从21日起进行集训,25日和加拿大队举行一场热身赛,29日前往南非。

  以下是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队23名球员名单:

  守门员:塞尔希奥·罗梅罗、马里亚诺·安杜哈尔、迭戈·波索;

  后卫:尼古拉斯·奥塔门蒂、马丁·德米凯利斯、沃尔特·萨穆埃尔、加夫列尔·海因茨、尼古拉斯·布尔迭索、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阿列尔·加尔斯;

  中场:霍纳斯·古铁雷斯、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胡安·贝隆、安赫尔·迪玛利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哈维尔·帕斯托尔、马里奥·博拉蒂;

  前锋:列昂纳尔·梅西、贡萨罗·伊瓜因、马丁·巴勒莫、塞尔希奥·阿圭罗、迭戈·米利托、卡洛斯·特维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