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论道世界杯 从当当网热销世界杯球星贴说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2:02

    搜狐体育讯 中漫网讯 5月19日,全球最大中文网上书店——当当网正式推出“预热世界杯,真球迷收藏”主题促销活动,主推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帕尼尼世界杯纪念收藏册和新款桌游产品。上线当日,帕尼尼世界杯集藏系列受到网购用户追捧,成为当当网促销热点,当日销售即达3000元。这着实令当当网百货促销部负责人感到一大惊喜。当当网深感,世界杯产品促销启动步伐略显犹豫,计划加大推广力度,强力促销。

  对此,长期从事国际品牌授权零售市场观察的人士表示,中国球迷对世界杯的狂热钟爱是毋庸置疑,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桌游这样的全球性品牌产品对中国市场的巨大吸引力也毋庸置疑,但是,在亿万球迷消费者和世界杯这样的全球性品牌之间不可缺少的零售环节,反应往往显得迟缓,中国零售市场面对全球性品牌做出快速反应、跟进速度,表现出的开拓能力,与国际零售商相比总是明显慢下一拍。

  负责帕尼尼世界杯集藏系列中国独家总代理中雅图的营销总监讲到:“我们很高兴携手中国零售伙伴,让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和新款桌游与世界百余国家同步推广,全面在中国上市。球迷消费者对国际足联世界杯和帕尼尼两大品牌的肯定,国际零售商的市场表现,足以让我们国内的零售商伙伴感到信心!当当网是一个很好的实例!”他同时补充说:“销售帕尼尼世界杯系列产品,不仅给中国零售商带来丰厚市场收益,同样将提升国内体育商品零售渠道对全球性品牌的把握和开拓,这无疑是对中国零售渠道对接更多国际品牌,尤其球星贴、球星卡、桌游这样的国际流行体育集藏品,有着巨大意义。”

  纵观国际,世界杯作为国际足联举办的全球顶级体育赛事,也是国际品牌授权领域中一个无与伦比的全球性品牌。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激烈竞争不仅表现在绿茵场上32强球队之间,也表现在全球各大行业领域内顶级品牌企业和商家之间。任何一个商家都渴望找到各种突进和方式贴近世界杯,以世界杯超凡影响力赢取巨大的消费群体。无论是线上网上零售商,还是线下传统零售渠道,放弃嫁接一个全球性品牌的机遇,也意味着零售商失去了赢得巨大消费群的机遇,也就谈不上零售扩张和销售上升的根本目标。得失之间的关键就是你是否拥有足够开阔的视野和超前的市场能力。世界杯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