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开车碾过记者腿 世界杯名单又大玩意外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11:06

  一天之内制造两大头条新闻,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但是对马拉多纳来说,这太容易了。北京时间5月20日,“马大帅”公布了阿根廷队的23人名单,其中三分之二的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来自纽卡斯尔的科洛奇尼意外落选。不过,马拉多纳的疯狂并未就此停止,在结束发布会后,他开着蓝色迷你车,碾过了一名摄影记者的左腿,并且出言不逊,“小子,你怎么能把腿放在我可能碾过去的地方呢?你不知道我在开车啊?”

  开车撞倒记者竟倒打一耙

  车祸被现场的电视台记者拍了下来——记者们围上来,老马的车将一名摄像师撞倒在地,摄像师的左小腿硬生生被车轮碾过!所有记者都惊呆了,但他们还是将话筒送到老马嘴边,49岁的老马非但没有慌张,反而火冒三丈,他稳如泰山地坐在驾驶室里,下巴上的白胡子非常醒目。

  紧接着,老马的一番话震惊了世界,他对着那位痛苦万分的摄像师高叫道:“你这个卑鄙的家伙(意译,实际上很粗鄙的脏话)!小子,你怎么能把腿放在我可能碾过去的地方呢?你不知道我在开车啊!”

  公布世界杯名单的新闻发布会是在阿根廷队的埃塞萨基地举行的,基地救护车闻讯立刻出动,将这位可怜的记者放在担架上,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如果说撞人还能用“意外”来搪塞,那么老马对伤者的辱骂实在是不可理喻,这让老马和阿根廷媒体的关系更加剑拔弩张。

  老马如此粗暴地对待记者早有先例。1994年2月,老马就曾用气枪射击在他家门口蹲点的记者,最后被判入狱2年10个月,因为是缓刑,才逃过了牢狱之灾。

  23人中15人没有世界杯经验

  马拉多纳上周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0名球员大名单,将萨内蒂等众多大牌球星排除在名单之外,令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北京时间5月20日,马拉多纳公布的23名球员名单再次出现“惊奇”: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科隆队的后卫加尔斯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而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的后卫科洛奇尼则最终未能获得进军南非世界杯的资格。此外,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队的年轻前锋拉韦西也遗憾落选。

  在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名阿根廷球员中,有15名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6名球员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只有中场球员胡安·贝隆和后卫沃尔特·萨穆埃尔曾经参加过两届以上的世界杯。

  23名球员名单:守门员:罗梅罗、安杜哈尔、波佐;后卫:奥塔门蒂、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茨、布尔迪索、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加尔斯;中场:古铁雷斯、马斯切拉诺、贝隆、迪玛利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帕斯托尔、博拉蒂;前锋:梅西、伊瓜因、帕勒莫、阿奎罗、迭戈·米利托、特维斯。

  萨内蒂:马拉多纳不理我

  阿根廷《奥莱报》日前刊登了对国米老将萨内蒂的专访,萨内蒂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无法入选世界杯名单了,“实际上从第一次入选名单起,我就有预感,当大家认为我入选的可能性越大,我越感觉自己无法入选。这是经验告诉我的。”

  萨内蒂透露,今年年初的时候,他试图找马拉多纳谈话,但却最终未能做到,“我想找他,但没找到,他对我说,他到欧洲去了,到欧洲再谈 ,但在欧洲,他也没给我打电话。”萨内蒂对阿根廷教练组的一些做法不满:“他们没有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落选的事情。”

  进入了30人名单,但落选23人名单的科洛奇尼也抱怨阿根廷教练组一些做法不厚道:“这是教练的决定,必须要尊重,但很遗憾,教练组没有一位成员给我打过电话进行交流。”坎比亚索也感叹命运的不公,“有时候我会遇上对我完全信任的教练,有时候我运气不佳,会遇上对我一点都不信任的教练。”

  宗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