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他们命运与世界杯成绩紧扣 老马勒夫日子不好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10:54

  昨天,阿根廷公布了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马大帅的选择依然很“冷”。之前进入大名单的来自国内科隆的后卫加尔塞赫然在列,他在今年5月初对阵海地的比赛中才首次穿上国家队队服,堪称最大幸运儿。最终入选23人名单,让加尔塞本人都相当意外,他甚至表示,自己早已经和朋友预订了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机票,现在他的首要任务是退掉机票。其他落选的球员并不意外,效力于纽卡斯尔的科洛奇尼,以及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着惊艳表现的边锋达托洛,都由于状态不好,最终被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

  加尔塞的入选让马拉多纳承受了不小压力,后者在参加发布会后驾车撞倒了一名记者,车居然从这名记者的腿上碾了过去。事情发生后,马拉多纳不但拒绝道歉,而且不理会伤者的伤情,甚至在车里痛骂受伤的记者是“混蛋”。根据《奥莱报》的消息,这名就职于阿根廷某著名媒体的摄影记者,因为剧痛而一度昏迷,目前还不清楚具体伤情。媒体担心,如果马拉多纳此举是有意肇事,他有可能被起诉。

  马大帅心情不佳,失去巴拉克的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心情也同样糟糕。队长缺席,让勒夫冲冠一怒,他甚至声称造成巴拉克重伤的博阿滕应该被红牌罚下。对此,博阿滕非常愤怒,他的回答同样阴损:“当我听到这样的评论后,我只能从中看到勒夫的双重标准。(勒夫用人不公)是我放弃为德国参赛,选择加纳的原因。”这番话说出了很多德国媒体憋在心里的话,更让勒夫无奈的是,博阿滕代表的加纳将在世界杯赛场上和德国队交手。

  无论这场口水仗以何种方式收场,都改变不了现实。勒夫只能苦思冥想:留下的队长袖标,到底应该交给谁?按照勒夫的想法,克洛泽将出任队长,但他在本赛季的状态实在糟糕。勒夫认为:“巴拉克受伤后,克洛泽是球队中参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是最合适的队长人选。 ”勒夫的话让德国球迷很紧张,他们的疑问很简单:一旦克洛泽在南非表现不佳,勒夫岂不是还要再选一位队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