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里皮离任令蓝军主帅人选成焦点 普兰德利成热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10:50

  意大利现任主帅里皮确定将在南非世界杯后离任,蓝军主帅人选再度成为焦点。如今的意大利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主帅的位置却备受追捧。昨天《米兰体育报》爆料,意大利足协已经基本上敲定了主帅人选,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将在世界杯后上任。据透露,普兰德利已经和意足协达成了协议,在世界杯开战前的6月8号,普兰德利将正式被任命为意大利主帅。此前,西汉姆联的主帅佐拉也在筛选范围内,但考虑到他的执教履历实在一般,普兰德利一直是意足协最中意的人选。意大利媒体透露,无论里皮在世界杯上取得何种成就,都不会影响任命结果,普兰德利肯定成为意大利队史上第19任主教练。

  消息传来,里皮本人不置可否,让人不清楚银狐对此的看法。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推测,里皮对球队在南非世界杯取得佳绩并没有太多信心,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民意调查,半数以上的民众都认为卫冕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无论南非成绩如何,里皮都算是功成身退,但对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而言,他的下课似乎成了法国民众的共同期盼。在这种情况下,法国足协终于一反常态,早早敲定在世界杯结束后换帅,法甲波尔多主帅布兰科成了唯一候选人。当然,布兰科入主法国队也并非一帆风顺,此前波尔多索要违约金,导致谈判陷入停滞。本赛季,波尔多只排名联赛第6,无缘下赛季欧洲赛事,一心换帅的波尔多索性做了顺水人情。

  不管战绩如何,多梅内克都将下课,这让有些神经质的法国人索性破罐子破摔。在宣布世界杯名单时,多梅内克索性把这个机会当成了自己的秀场,这更激起了民众的反感。《队报》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50%的法国球迷认为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将“很快被淘汰”。就连想要利用世界杯大赚一笔的出版商们也犹豫不决,生怕法国队提前出局会让自己亏本。6月4日,法国队将迎来世界杯的热身对手中国队,而他们所在的A组并没有亚洲球队。对此,媒体只能无奈地表示:“多梅内克在复制运气。”上届世界杯前,法国队在热身赛和中国队交手后,昂首进入了最后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