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半岛晨报>世界杯探营:贿赂丑闻让斗牛士分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1日10:16

  之前,西班牙媒体公布了国家队的24人名单,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不在其中。但在昨晚,西班牙国家队正式出台了23人的名单,巴尔德斯挤掉了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洛佩斯,可以去南非参加世界杯了!对于这位巴萨门将来说,过去的24小时绝对是地狱到天堂!

  巴尔德斯先悲后喜

  前天晚间,西班牙媒体曝光了博斯克的裁军计划,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不在其中。当时很多来自巴萨的球员甚至都想搞欢送会,“过去很多年,我们都在一起奋战,巴萨这么多年取得的冠军都有他的功劳。不过,很可惜,教练有教练的想法……”队长普约尔一定很无奈自己的老搭档这么早就被淘汰。

  但这份名单仅仅是媒体的猜测,在24小时之后,西班牙国家队正式公布了23人名单,所有的悬念全部解开。巴尔德斯最终如愿入围,他挤掉了迭戈·洛佩斯,可以去南非了。“我只想为球队做贡献,过去的24小时对于我来说简直比一个世纪还难过! ”巴尔德斯昨天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巴尔德斯可以随队出征,巴萨同时也收获了另外一个好消息,比利亚的转会已经敲定,这位西班牙最好的锋线队员如愿以偿加盟了巴萨,他本人也可以安心备战世界杯了。赛前,很多人都把西班牙当成是夺冠热门,比利亚表示:“我们希望带着谦虚精神去南非。我们需要一场场踢,最后展现出我们的确是热门,而不是预测中的热门。西班牙从未夺过世界杯,但我们现在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不比别人差什么。 ”

  西班牙是四年前的意大利?

  正当西班牙队全力以赴备战世界杯的时候,从英国传出了不好的消息,5月16日,《每日邮报》公布了特里斯曼的前私人秘书、宣称曾与其关系暧昧的雅各布斯小姐的爆料:特里斯曼告诉她,有证据显示,如果俄罗斯帮助西班牙贿赂南非世界杯裁判,那么西班牙就将退出申办,将他们能获得的投票转给俄罗斯。现在,欧足联正在着手调查此事,果真如此,那么西班牙将会遭受前所未有的打击。

  这样的事情显然影响到了全队的备战计划,教练组正竭尽全力让队员们安心,不要受此事件的干扰。“我们是强大的队伍,不需要别人的帮忙。看过我们两年前欧洲杯表现的人们都应该知道,我们有绝对的实力!”博斯克对传言给予了坚决的反击。对于此事,西班牙媒体一方面对英国同行给予了强烈的指责,同时也不忘站出来调侃一番,“一支球队要想彻底变成强队,不但是从实力上,还要有心理上的磨砺,现在西班牙队正在经受考验。就像四年前的意大利,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电话门事件),但最后还是夺冠了,现在看看我们,是不是和他们很像? ”  记者范宏基

  西班牙队简介

  主教练:博斯克

  明星球员:哈维 卡西利亚斯

  世界杯最好成绩:8强 (1934 1986 1994 2002)

  历史名将:布特拉格诺 萨莫拉

  西班牙队是本届预选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在32强夺冠赔率中,他们与巴西队一起并列第一,成为了本届杯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

  ■H组·西班牙对阵

  日期 比赛时间 对手

  6月16日 22:00 瑞士

  6月22日 2:30 洪都拉斯

  6月26日 2:30 智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