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公布23人名单 米利托与帕勒莫双双入选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1日09:53

  昨天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正式大名单,如果不发生严重伤病,这就是阿根廷出战世界杯的最终人选。

  在这份名单中,剔除了7人,分别是后卫2人(科洛奇尼、因萨乌拉尔德)、前卫4人(布兰科、索萨、梅西耶、达托洛)、前锋1人(拉维奇)。在30人名单中有7名前锋,这次只有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拉维奇1人落选。迭戈·米利托和帕勒莫双双入选名单。阿根廷媒体现在热炒的是31岁、只代表国家队出场过一次的边后卫加尔塞的入选,正是他挤掉了国米队长萨内蒂。

  本报记者 陈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