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伟大左后卫别世界杯 看不见格罗索听不见黄健翔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9:12

  5月19日,意大利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备战世界杯的28人名单。在上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格罗索不幸出局。考虑到著名球评员黄健翔已于2006年离开了央视体育频道,因此今年中国球迷在熬夜看世界杯比赛时,既无法看到“伟大左后卫”的风采,也无法听到黄健翔的解说。

  四年过去了,黄健翔早已离开了央视,而当意大利国家队再次集结在阿尔卑斯山脚下时,格罗索却成了第一批被淘汰的球员。主帅里皮向媒体解释了放弃格罗索的原因:“2006年格罗索为我们带来了辉煌,但这并不能成为他今天的保障。事实上,格罗索一直没能摆脱伤病的困扰,队医在经过检查后认为他的状态并不适合世界杯。”

  特约记者 周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