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球痴”美女最爱皮耶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9:10
    由本报联手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打造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吸引来自社会许多行业的读者踊跃报名参加,这其中,学生群体是报名选手中的主力军。

  在辽宁广大球迷的关注中,青春活力的她们必将给即将开战的世界杯增添一道独特的风景。在众多的学生报名选手中,有一位女孩很引人注意,不单是因为她靓丽的外表,更因为她对足球的那份执着、那份热爱,她就是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在读学生刘莹……

  22岁女孩10年球龄

  刘莹是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别看这个女孩只有二十二岁,可人家却已经有了十年的看球球龄。

  身高1米68,样貌清秀,这样的女球迷容易被大家认为是花瓶,可刘莹说起足球来头头是道,虽然不会踢足球,但绝对称得上是铁杆球迷。刘莹的父亲是前辽足专业足球运动员,在这样一个足球世家里长大的她,从小受父亲的耳濡目染渐渐地爱上了足球。“我十二岁就开始喜欢足球,开始看比赛,虽然那时候看不太懂,但只要一看到电视上有足球比赛就高兴地不得了。”说到这时,刘莹声音都显得激动起来,“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是尤文图斯和曼联,最喜欢的国家队是意大利和英格兰,最喜欢的球星是皮耶罗!”

  熬夜看球不误学习

  “只要有自己支持球队的比赛,无论几点都会爬起来看比赛”,刘莹形容自己对足球的喜欢程度时用了“疯狂迷恋”四个字。刘莹的座右铭很有个性——如果喜欢足球是错,我愿意一错再错!

  刚开始熬夜看球的时候,刘莹的父母也很反对,但是刘莹向家里人保证看球不会影响学习,“因为晚上熬夜看球,白天我就会利用其他时间更努力的学习。初三时恰逢欧洲杯,一般的比赛都是下半夜开始,我愣是在学习压力下一场不落地把全部比赛都看了,但是我并没有因为看球耽误学习,相反第二天在课堂上我更加认真地听讲,利用下课的时间赶紧补觉。 ”中考时,刘莹如愿考上了重点高中,从此家里人也不再反对她熬夜看球了。

  能歌善舞喜欢选秀

  刘莹是个性格活泼的女孩,爱好文艺,喜欢唱歌和跳舞。小时候学过芭蕾舞和民族舞,平时喜欢跳爵士街舞,和自己的小团队还一起拿到过市里比赛的第三名。而对于竞选足球宝贝,刘莹认为自己参加过拉拉操和健美操的比赛算是一种优势。

  以前刘莹也曾参加过其他类型的选秀节目,但总想参加足球宝贝这样的活动,却一直苦恼于没有找到途径,这次在网上看到了《辽沈晚报》推出了评选世界杯足球宝贝这个活动后,刘莹马上就给自己报了名。“感觉《辽沈晚报》很真实,给我们这样喜欢足球的女孩子提供了一个宽阔的舞台。”

  实习生 王冠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