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美女世界杯”选拔周六开哨 冠军可获万元奖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8:00

  本报讯(记者 吴军)由武汉晚报主办的“格力空调·2010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首轮海选将于本周六下午一时起在武汉晚报社举行,属于美女的世界杯即将开哨,美女们将于本月22日和29日通过两场海选,争夺32张入场券,进入排名赛,从而确定32强排名和各自代言球队,投入到火热的世界杯赛事中。

  因为周六可能有雨,原定在国美唐家墩店举行的“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首轮海选移师武汉晚报,请各位美女留意。

  武汉晚报地址:建设大道760号。公汽24、208、550、597、801、808、729均有武汉晚报站

  姓名:熊冰

  年龄: 19岁

  身高: 170CM

  星座: 处女座

  爱好: 舞蹈

  小时候,家门口有一个院子,表哥总会和一些男生踢足球。从小就留短头发的我,性格也特像个男生,每到夏天就晒得像个黑妞,混在一群男孩中玩球。有一次,同学来找我,在院子里转了好几圈,居然没发现,我调皮地从身后大喊一声,吓得她险些摔到地上,哈哈。

  有一次,哥哥叫我做守门员,当时我好开心哦,还特别穿了一件胸前有红色爱心的T恤,在球门那里学着足球明星样子,跳过来跳过去,觉得自己像个美丽的“门神”。突然,哥哥一个任意球,直冲我这边飞来,正好瞄准红心,我倒下受伤了,捂着胸痛哭起来,哥哥吓坏了,我哭着回家找妈妈........从那次以后我被罚不许上场踢球,只能坐在旁边观看喽。

  文/图 记者 朱本俐

  不少参赛美女询问本次赛事的奖励情况,主办方表示,此次赛事为美女们准备的奖励相当丰厚,除了为冠军准备的万元南非游奖金外,还为32强准备了大批价值不菲的奖品。大赛冠名方特别为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准备了总价值3万元的格力电器,其中更有价值近万元的格力高端变频空调——月亮女神。而作为大赛惟一手表指定赞助商的“时度”手表,也为选手们准备了2万元的瑞士名表“时度”表。

  此外,除了冠军选手的南非游梦想金10000元现金外,进入32强的选手每人将获得一笔虚拟启动资金,我们将有特别设置的比赛环节,而随着比赛进行,这个资金会增加也会减少,如果你运气够背,你可能“损失殆尽”,当然,如果你实力够强,运气够好,同样有机会挑战万元现金。

  此外,32强美女将得到本报的造型包装,参与本报随后的一系列活动,同时将以大幅照片亮相武汉晚报世界杯特刊。

  活动组织方声明,该活动的报名仍在进行中,并将持续至下周六的第二场海选。同时,在周六的武汉晚报社海选活动现场也可以临时报名,不过活动在下午1点钟开始,现场报名者可以适当早到一点。

  报名邮箱: zhubenli@vip.qq.com;报名QQ:1309878266;报名QQ群:67512482、110743339;报名电话18971240879。

  本次赛事将通过两轮海选产生32强,而在海选现场,表现特别出色,同时打动了数位评委的美女,将可能直接拿到32强的直通卡。

  选手海选要求:

  1、 带本人的有效证件

  2、 准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限时)

  3、 一律化淡妆,不可化浓妆。

  选手参评程序:

  1、 到会场签到处签到,领取选手号牌;2、按顺序编组入场,接受评委团审核。

  已经报名的美女们可以做足准备了,还没有报名的,请赶快通过我们提供的报名方式报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