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加尔斯意外入选国家队 阿根廷球员紧急退掉机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06:1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9日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国家队球员名单,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科隆队的后卫加尔斯意外入选,他不得不想办法立刻退掉自己预订的前往南非的机票。

  加尔斯的最终入选出乎许多人的预料,让他本人也大感意外。加尔斯在上周入选阿根廷国家队30名球员的大名单后就非常高兴,不过他对于自己能入选23名球员的名单并不抱太大希望。

  加尔斯当时表示,自己在4个月前已经和朋友预订了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机票和行程,如果最终不能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他也很乐意作为观众到看台上为阿根廷队加油助威。

  最终的结果让加尔斯又惊又喜,他将作为国家队球员而不是观众前往南非。虽然退掉已预订的机票是一件麻烦事,但是这件麻烦事却让加尔斯做起来很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