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快报民间世界杯海选周末收官 200球队竞争8名额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06:02

  本报讯 为期一个月的快报民间世界杯海选本周末上演终极PK。明后两天,由快报联手浙江省足球协会和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杭州赛区最后两天海选将在浙江工业大学开打,近200支球队争夺最后8个直接晋级名额。海选最终产生30强,32强的另外两个名额,将由各赛区推荐已被淘汰球队中人气最旺的两支入围。

  这是真正的浙江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足球赛事,共有617支球队报名参加,而仅仅在杭州赛区就有339支。快报民间世界杯海选4月24日从湖州、台州开始,在近一个月的较量后,本周末最终在杭州收官(南非世界杯一共才打一个月,而快报民间世界杯,光是海选就打了快一个月)。快报民间世界杯设立了7个赛区,所以不仅是杭州的读者,无论你在离杭州只有1个小时车程的湖州,还是离杭州400公里以外的温州,都可以在家门口完成海选。下周末,来自7个赛区的32强将在杭州“会师”,开始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冲刺。

  根据天气预报,这个周末很有可能会下雨,这会影响参赛者对快报民间世界杯的渴望吗?“下雨算什么?再大的雨我们也要来,民间世界杯这么有人气,不参加多遗憾啊?”杭州海外足球队队长陈轩说。城院GAGA队的参赛球员是大学女生,她们也不怕下雨:“我们肯定要来的,一直都在准备这个比赛呢。”

  其实之前民间世界杯义乌赛区和绍兴赛区也是在雨中进行,但所有参赛者都踢得很过瘾。不过还是要提醒,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参赛选手到时候要做好防雨、保温措施,主办方也会为参赛选手备好热水。另外由于雨天地滑,参赛选手也要谨防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