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参加新闻发布会惹是非 老马开车碾记者腿骂混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5:40

  时报讯 昨天,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然而他在准备出席发布会时,无意中开车撞倒了一名摄影记者,并且从他的腿上碾了过去,然而老马不但没有道歉,反而是在车里大骂受伤后的摄影记者是个混蛋。

  阿根廷当地时间周三,在阿根廷训练基地外,马拉多纳驾驶一辆汽车到达时,被很多媒体记者包围起来,有名摄影记者突然被撞倒在地上。根据路透社目击者证实,马拉多纳的车从这名摄影记者的小腿部分碾过。

  然而,撞了人的老马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人不可思议,他在车里冲着倒地的这名摄影记者大骂道:“你真是个混蛋,你怎么可以把你的腿放在那里让车从上面碾过?”

  这时,赶到的医疗人员对这名摄影记者进行了紧急治疗,然后把他送往了医院。

  现年49岁的马拉多纳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在言行上却劣迹斑斑。在他带领阿根廷队在客场击败乌拉圭后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权的赛后,就曾满口脏话骂记者是“婊子养的”,因此他受到了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罚款约合17万元人民币的处罚。不知道这次马拉多纳会不会受到处罚。

  (新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