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确定南非23人名单 老马带六名前锋去南非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5:40

  时报讯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昨天凌晨确定了阿根廷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23人名单,其中包括梅西、伊瓜因等6名前锋。

  马拉多纳上周公布了阿根廷队的30人大名单,昨天一举裁减了7人。国际足联要求各参赛队主教练在6月1日前确定23人的世界杯参赛名单。在马拉多纳确定的23人参赛球员中,包括3名门将、7名后卫、7名中场和6名前锋。落选的中场大将里克尔梅、后防老将萨内蒂原本就不在30人的大名单之中。

  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阵容中最大的冷门球员是后卫加尔塞,他效力阿根廷国内联赛,并且只在马拉多纳手下代表阿根廷国家队踢过一场比赛,那场比赛阿根廷队4比0大胜海地队,并让加尔塞赢得马拉多纳的信任。加尔塞在2006年因为服用禁药曾被禁赛6个月。

  阿根廷队中锋线实力最为强悍,原先30人的大名单中包括7名前锋,最终只有效力那不勒斯队的拉维奇遭裁减。如今马拉多纳在锋线上可以有多种选择,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可以搭档伊瓜因、特维斯或者米利托。

  阿根廷队的主力门将为效力荷兰阿克马尔队的罗梅罗,4名主力中场是马斯切拉诺、贝隆、迪玛利亚和古铁雷斯,4名首发后卫估计为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和罗德里格斯。

  阿根廷队下周一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战加拿大队,这是他们在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阿根廷队大军将于本月28日飞赴南非,并于6月12日在世界杯赛中首战尼日利亚队。阿根廷队自1990年以来便一直未能打入世界杯赛四强。

  以下为阿根廷队具体23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荷兰)、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意大利)、波佐(科隆/阿根廷)

  后卫: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阿根廷)、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大学生队/阿根廷)、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意大利)、布尔迪索(罗马/意大利)、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德国)、加尔塞(科隆/阿根廷)、海因策(马赛/法国)

  前卫:迪马利亚(本菲卡/葡萄牙)、博拉蒂(佛罗伦萨/意大利)、霍纳斯·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英格兰)、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英格兰)、贝隆(大学生队/阿根廷)、帕斯托雷(巴勒莫/意大利)、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英格兰)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伊瓜因(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意大利)、帕勒莫(博卡青年/阿根廷)、特维斯(曼彻斯特城/英格兰)

  数字解读

  1 只有巴勒莫队中场球员帕斯托雷1人从未代表阿根廷队上过场。

  2 只有贝隆和萨穆埃尔两人曾经参加过两届以上的世界杯赛。

  5 只有5名球员来自阿根廷本国联赛,其余18人全部效力欧洲俱乐部。

  6 包括6名前锋,可谓“豪华锋线”,他们是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米利托、阿圭罗、帕勒莫。

  15 共有15名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赛。 (黄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