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公布23人大名单 巴萨皇马成西班牙队基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1日04:57

  阿根廷公布23人大名单

  老马驾车撞倒记者

  本报讯 马拉多纳昨日公布了阿根廷最终23人大名单。和此前公布的30人大名单相比,23人大名单最大的黑马是效力于阿根廷科隆的后卫加尔塞。纽卡斯尔的科洛奇尼、那不勒斯的拉韦齐则遗憾落选。

  23人中,有15人是首次参加世界杯,6名球员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只有贝隆和萨穆埃尔参加过两届以上的世界杯。

  根据安排,阿根廷24日和加拿大举行一场热身赛,28日前往南非。

  值得一提的是,马拉多纳当地时间周三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时,驾车撞倒了一名记者,并且直接从记者的腿上碾了过去。不可思议的是,撞了人的老马还在车里大骂记者:“你真是个混蛋,你怎么可以把腿放在那里让车从上面碾过,骗子!”

  西班牙公布23人大名单

  巴萨皇马贡献12人

  本报讯 昨晚,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23人终极大名单,以两年前欧洲杯夺冠的班底为主,其中西甲两大豪门占据12个席位,巴萨7人,皇马5人,颇受争议的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最终搭上去往南非的班车。

  巴塞罗那成为西班牙队最大贡献者,有7人随西班牙前往南非,此前不被博斯克看好的门将巴尔德斯最终顶掉了维拉利尔的迭戈·洛佩斯成为第三门将,巴萨新宠佩德罗也顺利进入终极名单。

  西班牙队的首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6月16日对阵瑞士,博斯克希望到时候有轻伤在身的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可以顺利恢复。

  塞维利亚夺国王杯

  本报讯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昨晨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塞维利亚2比0战胜马竞捧杯。

  这场比赛吸引了近5万名马竞球迷和3万名塞维利亚球迷到场观看。开场仅5分钟,塞维利亚便首开纪录,卡佩尔在禁区弧顶处大力射门得手。补时阶段,纳瓦斯获得单刀机会,他在晃过门将之后将球送入空门。这是塞维利亚历史上第五次捧起国王杯。一周前刚刚夺得欧联杯冠军的马竞则遗憾无缘双冠王。(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