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98世界杯巴西纵欲失冠军 大力神杯归属女性定?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5月20日19:50

  眼看着世界杯就要开哨,球迷们都在猜测究竟这一次谁能捧起大力神杯,光瞎猜不行,你得会看门道。门道是什么?当然是绯闻和八卦,您别笑,这绝对比单纯分析球队实力靠谱,遥想1998年世界杯为什么顺风顺水的巴西队没有夺冠,娱乐记者都知道巴西人是因为纵欲过度,而他们2002年能夺冠也是因为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前颁布了禁欲令。2006年为什么英格兰队成绩不佳,八卦告诉我们是因为太太团闹得太凶了。2010年谁会夺冠还不得而知,但是按照一贯的传统,八卦最多的那个队一定无法夺冠,这么看来,英格兰队肯定是没有希望了。杰拉德婚姻亮红灯

  英格兰队主力中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不仅球队成绩欠佳,同时婚姻也亮起了红灯。英国媒体近日爆料,一名利物浦主力与一名16岁的利物浦当地女孩发生关系并致其怀孕,而这名利物浦主力很可能就是杰拉德。杰拉德之所以偷腥是因为其妻子库兰涉嫌与一名英冠德比郡球员有染,虽然名字并未被透露,但可以确定为一名26岁、已婚、英格兰出生的苏格兰国脚,善用左脚。球迷讥讽利物浦队长:“他亲吻了胸前的队徽,然后转头就去买验孕棒。”

  27岁的名模库兰与杰拉德如今已有两个女儿:6岁的莉莉·艾拉和3岁的莱克斯。库兰本人在面对《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宣布两人的感情丝毫没有问题,自己与利物浦队长三年的夫妻生活仍会继续, “最近有一系列关于我和史蒂芬不利的传闻,甚至有媒体报道说杰拉德已经搬到酒店去住了,那完全是荒谬可笑的。”

  世界杯开战在即,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利物浦队长带着自己的妻子库兰以及两个女儿出没在利物浦国际机场,他们一家四口的目的地将是迪拜。有记者拍到在机场的杰拉德很好地扮演了一个男人的角色,一路上都是他保管着一家四口三个巨大的LV旅行箱。今年是杰拉德与妻子库兰结婚的第三个年头了,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是在6月8日,然而届时的杰拉德已经在南非了,他们今年注定是没有办法准时过这个纪念日了。这次提前度假也很可能是他们结婚纪念日的一部分。在接受《OK!》杂志的采访时,库兰这样说道:“杰拉德将随着英格兰一起去南非参加世界杯,所以我们也只能等到他凯旋而归的时候再做些什么。我们也有所计划,可能是去那个地方来个二度蜜月。”

  英格兰队长身陷“友妻门”

  今年年初《卫报》和《世界新闻报》等多家英媒体爆料,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特里再陷桃色丑闻。特里被指与前切尔西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法国著名女演员和模特瓦内萨·佩隆塞尔(Vanessa Perroncel)有染。特里为了避免隐私外泄向高等法院提出了保护个人隐私的申请,但最高法院的法官推翻了特里申请的“封口令”,特里和瓦内萨·佩隆塞尔的秘密恋情终被媒体曝光。法国著名女模特瓦内萨·佩隆塞尔曾是前切尔西后卫布里奇的前女友,而且在2006年11月时,佩隆塞尔还曾给布里奇生下了一个儿子。但她与布里奇的恋人关系在2009年圣诞节前终结。特里和布里奇曾经是切尔西队的队友,在英格兰国家队二人的关系也不错。

  事发后特里鼓起勇气向他昔日的好友布里奇表示歉意。不过,曼城队左后卫用将手机关机的方式漠然地拒绝了切尔西队长的道歉,并在随后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我只想踢好比赛,其余的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发生的一些事情确实让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没什么可伤心的,因为伤害过我的人永远都不配做我的朋友!”但布里奇还是有可能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对这个“夺妻之人”。目前由于英格兰1号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受伤休战,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已经表示,布里奇将是接替这位不久前同曝性丑闻的英格兰国脚的不二人选。在世界杯上两个人少不了在一个赛场上为英格兰的荣誉共同奋斗。

  与杰拉德相似的是,在丑闻爆发之后特里也携妻儿到迪拜度假,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只要到了迪拜妻子就会原谅出轨的丈夫。

  梅西调侃英格兰国脚前妻

  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谢丽尔被认为是英国最漂亮和性感的女人,但是今年年初由于科尔的出轨导致两人离婚,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向谢丽尔发出邀请,希望她在今夏世界杯为阿根廷队呐喊助威,原因很简单,因为阿根廷人知道如何善待女人。

  “我不知道谢丽尔是否还打算支持英格兰队,也许现在她有点恨英格兰球员。如果她愿意在世界杯上寻求支持另一支球队,那么这支球队非阿根廷莫属。我们能够踢出世界上最漂亮的足球,我们有世界上最英俊的球员,而且阿根廷的男人也知道如何去善待他们的女人。”同时,梅西还表示,如果阿根廷在南非夺取了世界杯冠军,他希望26岁的谢丽尔能够加入阿根廷的庆祝派对。“到时她一定要学会跳探戈,但我认为在众多阿根廷国脚当中,一定不会缺少想去教会她的人。”

  巴西队球星夜生活太多

  提到巴西队,就不能不说到罗纳尔迪尼奥,在肥罗日落西山后,被称为小罗的罗纳尔迪尼奥简直成了巴西队的代表,但是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将与南非世界杯无缘。巴西媒体认为,“2006年世界杯,小罗是球队的坏榜样,他不约束自己的行为,这种影响扩散到整个球队,破坏了球队本应有的严肃氛围。”

  巴西队的主教练一向纪律严明,并对大牌和普通球员一视同仁,对于小罗的落选,邓加的解释是:“德国世界杯的时候,我还不是巴西主教练,我和你们一样,对那支球队的印象全部来自媒体。不过,我会根据上任之后所看到的事来对球员做出评价。不过,夜生活影响了他的状态,即使他状态恢复,不改掉频繁夜生活的习惯,国家队也不会给他敞开大门。”

  和小罗一起落选的,还有阿德里亚诺和帕托。今年4月,帕托的妻子向帕托提出离婚,理由是帕托的夜生活过于频繁,而帕托一直是跟着老大哥小罗混夜店的。

  邓加承认,阿德的落选也和声色犬马的生活密切相关,阿德酗酒、涉嫌贩毒、生活不规律导致超重,邓加说:“我们曾给过阿德里亚诺很多次机会摆脱困境,现在做决定必须以大局为重,必须做出最好、最理性的选择,巴西队永远都欢迎阿德里亚诺。”

  在得知小罗无缘南非世界杯之后,罗纳尔多在微博上慨叹道:“正式名单出来了,我对邓加有信心,但也对那些落选的球员表示遗憾,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马塞洛、甘索、内马尔原本配得上入选巴西队。”

  世界杯太太团

  卡佩罗和英格兰太太团约法三章

  除了在球场上奋力拼杀的球员们,场下的太太们也成为世界杯的一道风景。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由维多利亚领衔的英格兰太太团,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以“贝嫂”为代表的众多明星级“太太团”成员晚上喝酒狂欢、疯狂购物甚至勾心斗角也成为媒体诟病球队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不少球员也承认,“太太团”过高的媒体曝光率“扰乱了军心”。

  在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后,主帅卡佩罗在展望2010年决赛时,首先想到的是与球员的明星太太和女友们“约法三章”。卡佩罗说:“我希望我们能在那(南非)待上很长一段时间,球员们在每场比赛之后会有一个白天的时间和他们的家人、女友相处。一天就已经足够了,毕竟他们是去踢球的,而不是度假的。”

  德国世界杯上,“太太团”曾与德国球迷发生了冲突,包括“辣妹”、科琳、兰帕德的女友在内的诸多“太太团”成员加入了战斗,最终在场的许多德国球迷脸上都留下了被抓伤的痕迹,狼狈逃窜。

  日本太太团首次亮相世界杯

  近日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宣布,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日本队球员可携家人或女友共同下榻日本队在南非预定的酒店。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允许球员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携带家人或女友。日本队预定的酒店位于南非的西开普省,酒店外面有一片开阔的高尔夫球场。日本足协新闻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的家人和女友虽然可以陪伴球员入住酒店,但他们会住在别的房间里。这样可以保护球员家属的安全,让球员安心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