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盘点南非世界杯“十大老将” 卡纳瓦罗领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6:16
卡纳瓦罗

  四年一度的饕餮盛宴,四年一度的球迷狂欢,2010年的夏天,遥远的南非,五湖四海的球迷,将因为足球,而共同关注这方热土。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世界杯的热度也在逐渐升腾。如今,参赛的32支劲旅也纷纷公布了大名单,透过这份大名单,我们看到有一大批老将仍然是各支队伍的中坚。老将们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老将们有着更加成熟的技术,老将们是一支球队的“宝”。在南非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之时,让我们一同盘点南非世界杯的“十大老将”。

  “十大老将”之卡纳瓦罗(意大利,1973年9月13日出生)。2006年夏天,德国世界杯赛场上,作为队长的卡纳瓦罗表现完美无缺,率领意大利队第四次站上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上,而在那场比赛中,卡纳瓦罗也完成了第100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的纪录。2006到2007年间,卡纳瓦罗获得了一个足球运动员能得到的所有荣誉:世界杯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世界足球先生等等。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