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安保措施不力受惩罚 开罗被禁承办世界杯预选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0日16:16

  新华社开罗5月19日体育专电 由于安保措施不力,开罗被禁止承办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

  国际足联19日宣布,埃及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头两场主场比赛不能在首都开罗进行,而选择的主场赛地至少要离开罗100公里远。

  2009年11月份的一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阿尔及利亚队客场挑战埃及队。在比赛开始之前,客队的接机大巴在驶离机场时被埃及球迷包围。球迷用石头砸车窗,导致3名阿尔及利亚队的队员被破碎的玻璃划伤。同时在开罗国际体育场进行的比赛,埃及方面对人员管理不善,导致过多的球迷涌入。那场比赛最终埃及队主场获胜,但在苏丹进行的附加赛中阿尔及利亚队1:0获胜,最终还是阿尔及利亚队打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