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之澳大利亚袋鼠军团 预测走势将出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55

  澳大利亚:袋鼠军团

  日期:2010052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主教练:维尔贝克

  核心球员:卡希尔

  在上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曾有出色的发挥,当时小组赛阶段任该队主帅的希丁克妙手迭出,多次换人均取得良好效果,到了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澳大利亚与后来的冠军得主意大利杀得难解难分,直至最后一刻才因为一记点球败下阵来,那一幕曾经让当时央视的现场解说黄健翔“彻底进入状态”,引发了“意大利盛产伟大左后卫”的“光辉论断”。四年过去了,澳大利亚队经验更为丰富,这支球队渴望在南非世界杯上有更大的作为。

  目前澳大利亚队拥有不少名将,这些球员大都有效力于英国球队的经历,其中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在英超劲旅埃弗顿充当攻击性中场的卡希尔——这名球员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曾有上佳发挥。除了卡希尔之外,锋线上老将科威尔宝刀不老,中后场格雷拉、尼尔等人也是实力不俗。澳大利亚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几支球队之一。

  与前任希丁克一样,澳大利亚队现任主帅维尔贝克也是荷兰人,他能够率队取得比希丁克更为辉煌的成绩吗?至少卡希尔等人对此充满自信。

  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16强

  预测走势:小组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