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中国“大罗”独爱英格兰 伪球迷亦可享足球激情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5:18

  5月19日,本报世界杯征文活动启动第一天,就有不少读者发来了他们的作品,第一个发来作品的网友“大罗”的作品相信很容易就引起众多球迷和美女的共鸣,因为他的作品名叫——《怀念小贝,独爱英格兰》。以下为“大罗”作品节选:

  我不得不承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一个伪球迷,只有当每届世界杯来临时,凑在人群中看看热闹而已。而说到世界杯的32支雄师劲旅,我独爱英格兰,因为英格兰队有着贝克汉姆。小贝那可爱的右脚使我追随他从红魔曼联到众星云集的皇马,这位参加过两次世界杯的英格兰队长是这支队伍的精神领袖,斜45度角的传中质量和效率更是独步当今足坛……转眼间贝克汉姆也已经是35岁高龄了,不久前的一次受伤终止了小贝在世界杯的谢幕演出,更增添了一份“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的悲剧英雄色彩……

  注:参与以上互动赢取大奖,登录三湘华声《非常世界杯》专区 https://ent.voc.com.cn/相关主题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