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宝贝秀草根球迷特别训练营 非常世界杯非常好玩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5:17

  球迷朋友注意了!5月20日,经过此前刊名征集互动活动中广大读者的集思广益,结合本报编辑部的智慧,本报世界杯特刊刊名——《非常世界杯》正式出炉了。

  非常世界杯,非常好玩。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走进非洲,在《非常世界杯》里,读者不但可以看到最新最精彩的世界杯报道,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有很多互动活动等着你来参与,为此,我们准备了国际品牌球衣、世界杯比赛用球等价值不菲的奖品;在我们的主题活动中,世界杯激情广场啤酒让你喝个够,万人看球行动让你模拟世界杯32强,更有32名绝色宝贝与你激情派对。

  我们的愿望是:你虽不在南非,仍可以跟本报一起玩转世界杯。自南非倒计时1个月起,我们连续推出四波球迷主题活动,吸引了广大读者和球迷的踊跃参与,已经有读者获得国际品牌球衣。

  【玩转世界杯第一波】

  为特刊征名(已结束)

  【玩转世界杯第二波】

  选拔足球宝贝(进行中)

  【玩转世界杯第三波】

  世界杯特训营(进行中)

  【玩转世界杯第四波】

  世界杯征文活动启动(进行中)

  更多活动正在火热互动中,欲了解详情,请登录华声https://ent.voc.com.cn/“非常世界杯”专区,并请关注即将上线的华声“南非世界杯互动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