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亏欠英格兰1座世界杯 为三狮军团圆梦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5:06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19日晚透露,他亏欠英格兰球迷很多,他发誓要做一切事情,以便让南非世界杯成为三狮军团的“第13届幸运”世界杯。

  “执教英格兰是我的梦想,两年前我梦想成真,从那时起,我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世界杯上。作为一名俱乐部主帅,我率领我的球队参加过很多重要的决赛,重要的赛事。但纵使是AC米兰和皇马这样的球队,我们当时仅仅代表的是一个城市。执教国家队是不同的,你肩负着整个国家的期望值,这会让你感到自豪。”

  在此前参加的12届世界杯上,英格兰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只是在1966年凭借主场之利,夺得了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座世界杯。此外,1990年,博比-罗布森爵士率领英格兰队在意大利之夏还杀进过一次前四。而卡佩罗本人参加世界杯的记忆也不美好,他发誓要改变历史,率队在世界杯上夺冠。

  “我参加世界杯的记忆并不好,我希望改变它。1974年西德世界杯,我是意大利队的一员,我们在第一阶段就出局了。那应该是我运动生涯的顶点,但却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几个最低分之一。我希望跟英格兰创造很多新的记忆,这是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新篇章———大概将是幸运的第13次。”

  “自从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我就感觉我在英格兰非常受欢迎。我在这个国家的各个城市看比赛,我遇到的人们好极了。我在足球内外的感受都是完美的。我盼望着去南非,我们有机会像一家俱乐部一样,在长期的一段时间里一起训练。这将是一次伟大的挑战,但我享受其中,为了这次(圆梦)机会等待了太长的时间。”

  (安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