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法比亚诺受伤小罗替补? 巴西队队医正全面检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5:05

  在邓加剔除了罗纳尔迪尼奥、帕托、阿德里亚诺等球星后,现在巴西球迷又听到了新的坏消息。据悉,国家队头号前锋法比亚诺因为左腿肌肉受伤,已经提前飞回了巴西国内,巴西队队医将通过全面的检测以确定法比亚诺能否参加南非世界杯。

  本周西甲最后一轮,塞维利亚3比2战胜阿尔梅里亚,但是主力前锋法比亚诺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赛,赛后俱乐部透露,法比亚诺因为左腿肌肉拉伤没有办法比赛。对于赛事已经结束的塞维利亚而言,法比亚诺受伤不是什么大事情,但对于巴西国家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半个多月,法比亚诺临阵受伤很可能让他的世界杯梦戛然而止。

  第一时间,巴西足协要求塞维利亚提前放行法比亚诺,日前法比亚诺已经飞回巴西国内,他将接受全面的检查,一旦伤势过重无缘世界杯,那么邓加的世界杯23人名单将被迫发生改动。考虑到法比亚诺的位置,现在能够顶替他的人并不多而阿德里亚诺状态则又低迷,供邓加选择的余地并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国内媒体纷纷认为,一旦法比亚诺不能成行,邓加必须招入替补名单中的罗纳尔迪尼奥,虽然两个人位置不同,但放眼7人替补名单,小罗无论从名气还是实力上都无人出其右,至于中锋位置上,效力法甲的格拉菲特可以勉力支撑。现在难题留给了邓加,一方面他要寻找一个新中锋,另一方面继续打压小罗将让他承受更大的压力。 (陈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