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根廷公布世界杯最后名单 米利托终得老马赏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4:40

  阿根廷公布世界杯最后名单 米利托终得老马赏识

  2010年5月20日 A3叠09:体育SPORTS世界杯 稿件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拉多纳比国际足联的要求提前十天公布了阿根廷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中锋迭戈·米利托的名字赫然在列,看来他在国际米兰连续不断的关键进球终于打动了老马的心。而阿根廷媒体最关心的是名不见经传的“大黑马”阿里埃尔·加尔塞果然被老马带去了南非。

  相比之前的30人大名单,最后删减的悬念在于前锋线和后卫线。由于梅西、阿圭罗、特维斯、帕勒莫和伊瓜因这五位前锋肯定会进入阿根廷队的最终名单,因此米利托不得不和老马的爱将拉维齐竞争最后一个名额。还好,这次老马的理智战胜了情感,带上了这位在国际米兰状态正佳的高中锋。

  这份名单真正的“大黑马”,是已经31岁的阿根廷科隆俱乐部右后卫加尔塞,是他挤掉了元老级球星萨内蒂,仅仅在“马家军”踢了和海地队一场比赛的加尔塞却是第一个被敲定进入23人名单的那一个。加尔塞的职业生涯经历平平,国家队的经验更是却十分稀缺。到目前为止,他只有三场友谊赛的经验。另两次还要追溯到2003年,他参加了对洪都拉斯以及美国的比赛。

  不过马拉多纳却把加尔塞当成“宝”,“我根本无需解释为什么萨内蒂会落选,这是早就做出来的决定。事实上,在我看来,加尔塞跟萨内蒂一样重要,我只是选择了自己想选的球员。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