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 和首届啤酒节交相辉映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0日14:35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成大赛主办方之一

  宝贝大赛和南宁首届啤酒文化节相辉映

  南国早报 2010-05-20 ■ 记者王冲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足球宝贝大赛,又添新势力!5月19日,由本报主办的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迎来又一重要合作伙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经协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将在资金、场地、设备、后勤保障等方面为赛事提供强有力支持;而足球宝贝大赛,也将成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南宁首届国际啤酒文化节的重要内容。

  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自上月启动以来,不仅吸引了全区300多名美眉的报名参与,也让很多商家、社会团体非常感兴趣。

  4月初赛事一经推出,南宁花好月圆婚纱艺术影楼便找到赛事主办方,希望免费帮助报名参赛的美眉拍摄个性写真集。而这一免费举措,让很多爱美又想保留青春倩影的女孩子兴奋不已。

  4月14日,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成为大赛的协办单位。该协会曾参与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的选拔工作,是选美、选秀方面的专业机构。该协会会长潘玲得知本报打造世界杯足球宝贝的消息后,非常高兴。她觉得广西主流媒体在体育、娱乐的结合方面有了新的创举,“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所以,她当即决定加入进来,与本报一起把足球宝贝大赛做好。

  南宁新华大酒店是本报的“老朋友”了,此前曾多次联合本报打造世界杯、欧洲杯的足球沙龙活动。见到本报推出足球宝贝大赛,他们立即响应,愿意在场地、冠军奖励方面给予支持。

  此外,南宁五象健身馆也表示,愿意给优秀的足球宝贝们发放健身卡,让美眉们通过锻炼拥有更加健美的身材。

  如今,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又加入到本次大赛的组织阵容中来,充分显示了足球宝贝大赛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有了重要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我们将会把大赛的多场比赛安排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将会有啤酒文化节助兴宝贝大赛,宝贝大赛又给啤酒文化节增添了魅力,观众既能品尝啤酒,又能欣赏足球宝贝。

  目前,足球宝贝大赛虽然已经截止报名,但是投票工作依然在进行中,你可登录南国早报网,进入到“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专题,为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

  另外,足球宝贝大赛海选的赛程、赛制安排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请各位参赛选手密切关注本报接下来的报道,等候海选通知。

  主办单位:

  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网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协办单位:

  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