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郑渊洁八卦黄健翔 祝福中国队能打进世界杯八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0日14:34

   南国早报 2010-05-20 ■ 朱颖

  花边

  本报讯 5月19日,由某门户网站打造的世界杯体育评论类脱口秀节目——《黄加李泡世界杯》上线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节目主持人黄健翔、李承鹏分别以酒馆掌柜和店小二的造型身着古装亮相,惹人发笑。

  《黄加李泡世界杯》第一期节目已于5月17日与网友见面,童话大王郑渊洁和著名主持人柳岩成为首期嘉宾。在节目中,郑渊洁忽然问张靓颖是不是中国女足球员,还追问起黄健翔和张靓颖的绯闻,让主持界名人黄健翔手足无措。在活动快结束时的嘉宾写祝愿环节中,郑渊洁写的是“希望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八强”,黄健翔笑着说:“这个祝福真的符合您童话作家的身份。”

  (朱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