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香艳世界杯太太团助阵 众美女沉鱼落雁秒杀球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0日14:02

 

  爱丽丝·

  布莱格利

  英格兰·鲁尼妻子

  作为鲁尼青梅竹马的妻子,的火爆脾气与鲁尼旗鼓相当。德国世界杯时,在一家夜总会里,英格兰太太团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结果“太太团”大获全胜,对方的脸上布满了被太太们抓伤的爪痕。在这场冲突中,科琳跟她的老公一样生猛,不可阻挡。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

  “竹竿”克劳奇最近有一个“圣彼得”的新绰号,因为他有一个美艳的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球迷们总说,克劳奇每天都如此接近天堂……金黄色长发、浅灰色眼睛、古铜色肌肤、身材苗条却不失性感……克兰茜用自己的美貌秒杀了三狮军团第一高中锋。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

  转会佛罗伦萨后,吉拉迪诺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这同样也有女友布莱格利的功劳。前不久,某运动品牌特别设计了一套七款的纪念版夺冠球衣,为意大利代言的是吉拉迪诺的女友布莱格利。至于说效果,两个字——“犀利”。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梅西最先的绯闻女友是阿根廷性感女星卢西亚娜,那段“姐弟恋”曾引起过巴萨球迷的恐慌。他们生怕梅西就此迷失在卢西亚娜的温柔乡中。不过,他们很快就放心了。梅西的真爱原来只是家乡一个名叫安东内拉的大学生,她长相乖巧,清纯可爱。

  德国·施魏因施泰格女友

  萨拉·布兰特娜

  身高181公分,拥有修长的腿,金色的长发、白皙的肌肤,线条完美的身段……“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萨拉·布兰特娜是德国最有名的超模,被德国媒体誉为梦幻女孩的“T形台公主”。本届世界杯,为了给德国队和男友加油,萨拉全裸出镜,拍摄了一组人体彩绘图片。

  巴西·卡卡妻子

  出身名门的卡洛琳绝对属于梦中情人那种类型,她长相清新秀丽,身上没有许多娱乐圈美女的性感妖艳,气质超凡脱俗。她与卡卡的结合堪称“金童玉女”,与卡卡相知相许,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

  葡萄牙·C罗女友

  不知道金·卡戴珊是谁?没关系。知道她是C罗的最新一任女友就行了。都说,艺多不压身,情场善转身。C罗情场上是个花心大萝卜,丝毫不亚于肥罗当年。能让这样一位多情种子,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可见金的征服力无人可挡。

  意大利·布冯妻子

  意大利铁门布冯之妻塞雷多娃是一名捷克模特,她20岁的时候参加了捷克小姐评选并获得亚军,之后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开展模特事业并迅速走红。上届世界杯放话“别的不敢保证,但如果意大利队真的夺冠了,我马上脱”。尽管这只是笑谈,但塞雷多娃独树一帜的行事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英格兰·阿·科尔妻子

  在嫁给阿·科尔前,谢莉尔已经是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她是英格兰当红女子乐团“放声歌唱女孩”的主唱。在英格兰太太团里,她是最有实力与辣妹一争高下的人。可惜,近年来由于花心的科尔屡屡传出丑闻,令谢莉尔伤心不已。心灰意冷之时,她表现出果决的气概,勒令负心郎限期出门,任由科尔再三告饶也不回头。

  英格兰·特里妻子

  托妮·普尔

  特里和托妮是青梅竹马。但今年特里爆出“友妻门”后,托妮带着两个孩子离家出走,并提出离婚。不过,这段婚姻如今已经有好转的迹象。跟英格兰铁闸一样,托妮在处理危机时显示出高超的水平。她的回心转意,是对英格兰队最大的支持。

  德国·扬森妻子

  尤利娅·古蒂克

  扬森的妻子尤利娅·古蒂克曾夺得过“慕尼黑小姐”。在德国太太团中,尤利娅风头仅次于布兰特娜。扬森在边路进退自如,而尤利娅在太太团中同样具有组织者的能力。

  自古英雄爱美女,反之亦然。不知从何时起,“太太团”成为世界杯上最吸引眼球的部分。尽管小贝因伤缺阵,让“太太团”失去了辣妹这样的领军人物。但今年的世界杯,“狗仔队”依然不缺乏兴奋点。随着32强纷纷公布参赛名单,本届“最美343阵容”已经呼之欲出。记者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20/content_3309188.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