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宝贝相约农林大学 足球宝贝有机会当影星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3:52

  本周六世界杯宝贝相约农林大学 足球宝贝有机会当影星

  宝贝报名还在进行中 报名热线:87806110 可登录www.dnkb.com.cn了解比赛详情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参加《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的海选,不仅有机会获得众多大奖,还有机会拍广告,甚至有机会成为电影明星。本周六(5月22日)下午2时许,《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第二次海选将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

  《东南快报》主办的足球宝贝喜讯频传,不仅有高额的现金加奖品的奖励,还有10万元现金的兼职机会送给参赛的选手,昨天从活动组委会又传来一条喜讯,本报足球宝贝的参赛选手还有机会参与演出广告甚至在电影中扮演角色。本次海选组委会负责人称:昨日还接到一名导演的来电,称愿与本报合作,在参赛的足球宝贝中挑选若干选手,并邀请她们到他的剧组参演,目前合作正在洽谈中。

  导演姓巫,巫导执导过许多作品,据他介绍,目前他接拍的广告作品就有30几条,也拍过电影,主要作品有《天主的渔夫》和《武道少年》。日前他正在为拍广告作品发愁,因为他还没物色到适合广告作品中角色的人选。在本报推出的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中,他看到许多参赛选手的形象清纯靓丽,气质也不错,而且有些个性还很突出,很适合他的作品中的角色。如果在足球宝贝们也愿意情况下,他将邀请她们参加他最近正在拍的一部广告作品,如果合作愉快的话可以尝试他在7月筹拍的文艺电影《荔枝弄的夏天》。这部电影花费了巫导颇多的精力,因为他准备将这部作品拍成精品,拍成以后将有可能参加加拿大温哥华的电影节评选。

  动心了吗?如果您对本报的活动感兴趣,如果您有兴趣成为巫导作品中的演员,或者您对10万元现金的公益兼职机会感兴趣,那就赶快拿起电话拨打本报报名热线87806110或者登录东快网www.dnkb.com.cn查询相关信息,参加本报的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也欢迎选手们现场报名。

  特别提醒>>

  东快世界杯足球宝贝报名方式

  A.持本人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至东南快报社(福州鼓楼区东街59号三山大厦5楼)填写报名表格。

  B.报名咨询QQ:800009110。

  C.登录活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附上个人有效证件扫描件发送至活动邮箱。

  D.报名者需提供1张一寸照片,2张6寸彩照及5张个人电子艺术照,电子照发送至活动邮箱dnkb2010@163.com。

  E.现场报名。

  此外,各位美女还可以登录东快网www.dnkb.com.cn查询相关内容。

  奖项设置>>

  奖金+钻戒

  若有实力竞得排名,将有机会获得本报送出的超级大奖,奖品如下:

  冠军:现金5000元+10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3999元钻戒+证书

  亚军:现金4000元+7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季军:现金3000元+5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单项奖5名:1298元写真套系+4000元美丽基金+证书

  鼓励奖4名:美丽基金3000元

  新追加奖项:10万元现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