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西媒披露西班牙世界杯名单 巴萨门将落选成大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20日12:31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西班牙的23人名单引人注意,之前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一份30人大名单,其中门将位置上居然同时选入了5人。现在,《每日体育报》率先披露了最终前往南非的大名单,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巴萨国门巴尔德斯最终落选,而中场小将佩德罗则顺利地拿到了飞往南非的机票。

  《每日体育报》列出了落选球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马竞门将德基亚,奥萨苏纳右后卫阿兹皮利库埃塔,毕尔巴鄂竞技后腰马丁内斯,比利亚雷尔边锋卡索拉,塞维利亚中锋内格雷多以及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其中德基亚,阿兹皮利库埃塔以及马丁内斯的落选在情理之中,他们无论从能力还是经验来说都还无法符合世界杯的要求,能进入30人大名单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卡索拉是2008年欧锦赛冠军队的重要成员,他速度快,技术好,两个边路都能踢,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往往却是第一个被换上的球员。西班牙媒体卡索拉的落选完全是佩德罗的“功劳”,这位巴萨小将同样是两个边路都能踢,同样是作风顽强,跑动积极,战术贯彻力出色,本赛季佩德罗在巴萨表现极其出色,是仅次于梅西的第二号射手,而卡佐拉在伤病的影响下状态不佳,输掉竞争也在情理之中。内格雷罗技术特点与略伦特类似,都是高中锋,本赛季内格雷多打进11个联赛进球,略伦特则打进了14球,加上之前在对英格兰的友谊赛赛中的出色发挥做铺垫,博斯克选择毕尔巴鄂竞技前锋也不奇怪。

  唯一让人感到不解的是博斯克在门将选择上的固执。巴尔德斯本赛季以失24球的成绩卫冕“萨莫拉奖”,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出现低级失误的毛病几乎消失不见,表现稳定,相比较而言,同在联赛中丢了35球的卡西利亚斯与雷纳状态都不如他。如果说考虑到门将位置的特殊性,为了稳定不应该随意更换主力门将,那么至少巴尔德斯可以排在第三门将的位置上,但最终博斯克还是选择了自己提拔的洛佩斯——这位比利亚雷尔门将本赛季联赛失球数达到57球,几乎是巴尔德斯的两倍。

  《每日体育报》同时透露现在博斯克只剩最后一个问题还没解决,那就是如何在瓦伦西亚边锋马塔与费内巴切中锋古伊萨之间做出选择,前者本赛季状态出色,但问题是球队已经拥有了纳瓦斯与佩德罗这两位边锋,席尔瓦与伊涅斯塔也能客串。后者近两个赛季虽然表现不佳,但他同时兼备力量与速度的特点还是让博斯克难以割舍。(搜狐体育 乔巴)

  《每日体育报》公布的西班牙24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 雷纳 迭戈-洛佩斯

  后卫:阿尔比奥尔 阿尔贝罗亚 卡普德维拉 马切纳 皮克 普约尔 塞尔吉奥-拉莫斯

  中场:阿隆索 布斯克茨 法布雷加斯 伊涅斯塔 塞纳 席尔瓦 哈维

  前锋:纳瓦斯 佩德罗 略伦特 托雷斯 比利亚 马塔或古伊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