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开赛在即 南非担心停电呼吁居民少用电器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0日12:23

  世界杯相关新闻 南非担心停电呼吁少用电器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日前警告说,世界杯期间,寒冷天气将使南非电力供应饱受压力,公众务必节约用电。

  6月11日至7月11日世界杯比赛期间正是南非的冬季。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表示,届时寒冷的天气将增加供暖电力消耗。为了防止大规模停电,南非各行各业及全体公众需要节约用电。

  从即日起到世界杯结束,国家电力公司将定期向公众通报电量储备情况,电量不足时将提请公众减少家电使用。最糟情形下,为了不影响收看世界杯赛况,国家电力公司呼吁每家每户关闭其他电器,只开一盏灯,收看一台电视机。

  南非曾在2008年初发生全国范围内的分区停电,暴露出严重的电力供需矛盾。国际足联为确保世界杯赛事不受南非国内电力供应紧张困扰,已责成南非组委会为每所体育场馆安装备用发电设备。

  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