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意足协拟定里皮继任者 拉涅利普兰德利榜上有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56

  不少球队都在世界杯开幕前确定了下任主帅,意大利足协也跟上了这股风潮。里皮的合同在世界杯后到期,即便意大利队卫冕大力神杯,银狐留任的几率也很小。于是,谁是蓝衣军团下任指挥官,提上了议事日程。

  按照意大利足协的设想,拉涅利是最佳人选。本赛季“补锅匠”率领罗马差点拿到意甲冠军,他曾在尤文图斯也有过执教经历,对意大利国脚非常熟悉。不过拉涅利希望在罗马继续履行合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这是个诱惑,但我只有一个未来。如果意大利足协考虑让我接任,我只能感谢他们,但我现在只考虑罗马,因为我在这里已经有了一个开始,我希望有始有终。”不过他没把话说死,“未来我也想执教一支国家队,希望能是意大利队。我希望带队参加欧锦赛或者世界杯。”

  意大利足协还有一个选择——普兰德利。他在佛罗伦萨的成绩有目共睹,而且比起里皮、拉涅利更年轻。本赛季,佛罗伦萨成绩下滑,连欧战资格也没捞到,这让普兰德利在紫百合的帅位开始松动,赛季后半段,就传出他接到尤文邀请。

  足协还在等待普兰德利的回应。《全市场》披露,若普兰德利谢绝,足协也做好了准备。已经从西汉姆下课的佐拉对意大利队并不陌生。来西汉姆前,他曾担任过U21国家队的助教,并带队踢了北京奥运的男足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